2012年7月3日

爆怒!檳榔仔竟敢給我顏射瞧瞧!


說這週二下班時,可謂天氣晴朗、鳥語花香,一掃連日陰鬱的氣候,讓我邊跳邊唱歌的來到停車棚,還不用怕會踩到積水滑倒跌個狗吃屎。我來到愛車旁,率性的甩頭隨即戴上安全帽,催動引擎然後駛上返家的省道3號!過程可謂行雲流水、一氣喝成呀!正準備完成最後一個動作-帥氣的蓋上安全帽鏡片時,啪答唰的一聲,突然眼前一花!前頭出現一顆又一顆的紅色斑點,我嚇壞了,馬上緊急剎車,準備釐清當前的謎團!我左瞧右瞧,直到摘下安全帽後,才恍然大悟!淦!是誰把檳榔汁噴在我的鏡片上啦!!!





逆砍砍!被噴成這樣,透過髒兮兮的鏡片看出去,連原本可愛的家都變得不美滿了! 


實在有夠糗的,偏偏手邊又沒東西可擦拭,害我每停紅燈都要祈禱別人不要往我這邊看,還得停在離紅燈很遠的路邊,避免跟人群接觸。真的超怕別人注意到我臉上的花紅一片,雖然不斷安慰自己:「別人看到可能會以為安全帽是故意噴成像特效這樣」不過!淦!最好是有人會這樣想啦!(因為連我自己都娘什麼娘老子都不老子了…咦?)於是我活像做了壞事一樣,東躲西藏、躡手躡腳,總算安全抵家! 

真是招誰惹誰了我,令人盛怒爆氣到不得不說!踏馬得!這位仁兄,你爸媽生給你一張好嘴,你不善用,拿去吃檳榔,白白糟蹋了父母生給你的嘴,就是不孝!

吃了檳榔,隨地亂吐就已經夠粗鄙了,你老兄要吐樹叢還吐不準,硬生生飛越比佛利樹叢給我掛在外頭的安全帽一記顏射!你他X是嘴歪還是嘴巴破洞?!汙染環境還造成別人困擾,就是不德!你這個不德不孝的死檳榔仔,你真該回家去把國小國中的「公民與道德」課本翻出來,從頭到尾抄一遍,看能不能稍稍喚醒腦海深處「公德心」這三個字該怎麼寫!吃檳榔也可以吃得很有格調不是?!不然跟檳榔西施買貨她尬給你的杯子是做啥用的?!不就是給你吐汁的嗎?還不是為了讓你少作點孽嘛~多愛點地球不是很好嗎?也讓我不用現在為了你造口業咩!我也不多說了,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的道理,你真該好好想想!

說話我被玷汙的安全帽呢,我一回到家就奔上樓,二話不說,立即請出酒精大神!登登登登!終於又讓它恢復了純潔之身!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哦~!酒精大神挖矮哩!



ps.話說在拍這張照的時候才發現,只要把鏡片掀起來,其實就看不見檳榔汁了!連這點都沒察覺,可見當時真的是氣昏頭了我! 




現在就加入胎哥阿寶粉絲團!請點這裡!!!給俺讚一下!!!

圖片來源:阿寶本人自拍合成(如需引用,敬請告知並表明出處!)

120424 by Szu-Fan Chen / A-B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