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人若衰,吃便當也會吃到○毛…


果說今天是一隻小強在便當裡,我可以很果斷的耍狠不吃!

但是,今天的狀況是從中夾起一根○毛,我我我就完全不知如何是好呀?!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根毛到底是乾淨還是不乾淨啊啊啊啊啊!(孟克式吶喊)


p.s.根本不是乾不乾淨的問題吧?而是它是根毛啊啊啊!!!


加碼豆知識之○毛的延伸閱讀:

有鑑於○毛的神出鬼沒、無所不在,日本甚至有這樣的惡搞小物-○毛貼!!!







(怎麼不貼在臉上?感覺會很威!)

國外一本關於家飾品的書籍封面設計,也將在白盤子上加入○毛視為創意之舉!


但,千萬要相信我,當你在吃得津津有味的便當裡發現一根○毛,你並不會變得比較有創意!!!(好啦!有點幽默倒是真的…)


現在就加入胎哥阿寶粉絲團!請點這裡 or Google+!!!給俺讚一下!!!

圖片來源:阿寶繪製 & vvstore.jp &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