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保証超自然!



們熬製湯底的原料保証超自然!湯鮮味美,口齒留香!歡迎各位饕客蒞臨品嚐!

什麼?您問湯底是不是以特製粉末調配或是加入高湯塊?我以我結拜兄弟他妹妹丈夫的人格擔保!絕對沒有!就算有,加入那些不明粉末及高湯塊也是再自然不過的!什麼?您想知道食材會不會有重金屬或農藥殘留?我以我乾妹她老公乾兒子的性命保証!肯定沒有!就算有,那些重金屬或農藥也絕對是超自然的!

什麼?您說這樣天然嗎?!

哦,我從頭到尾都說自然,可從沒強調天然唷!(啾咪~

p.s.
專家建議,天天五蔬果,少油少鹽少外食,健康快樂活到老!


現在就加入胎哥阿寶粉絲團!請點這裡 or Google+!!!給俺讚一下!!!

圖片來源:阿寶繪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