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呷扁東驚見豬肉佬!


記得「少林足球」裡夢想成為舞蹈家,賣力舞動身體感動全球上千萬人的豬肉佬嗎?忘了?!沒關係!版主比自己想像中還貼心滴滿足各位捧由有圖有真相的渴望!

豬肉佬本尊高調的十分內斂!


訴說著偉大夢想的豬肉佬容光煥發!

立馬付諸行動的精神感動無數觀眾!

完美的Ending Pose!豬肉佬表示:我嘿!

說到這個豬肉佬,他的搶眼度可是只有稍稍微微略遜於醬爆,人氣度堪稱跑龍套界的男二呀!

龍套界的男一男二實力差距甚微!醬爆豬肉佬連袂表示:我們嘿!

一直以為這樣的勵志人物,一身地方智慧的時尚裝扮,終究只會出現在星爺的電影之中,沒想到,這只是我個人見識狹隘的認知,直到今日我才體悟到自己的視野竟是如此淺薄,簡直比井底之蛙還井個地下十八層那麼底!

星爺一席勁裝出演,展現不同凡響的地方智慧時尚品味!

且讓我細細說來,今天中午八豆妖妖,來到餐廳要呷扁東的時候。突然察覺不遠處有股祥瑞靈氣,定睛看個仔細,果然發現一位老者沉穩的咬著雞腿,身著豬肉佬金裝,冷靜看著電視上王X民的緋聞。嗯~好氣勢!我在心中對老者按了個讚!然後端著午餐坐在遠處邊吃邊觀察,玫瑰般的雙眼(為什麼是玫瑰?)睜得跟瞳鈴一樣大!期待他會像電影中跳隻舞啟發在場像我一樣的庸碌之輩!可惜~今天無緣得見!唉~可惜可惜!

疑似豬肉佬的老者,全身上下充滿祥瑞、沉穩的靈氣!連身邊的餐盤與扁東都顯得美味許多!

正當我想放棄,走去倒廚餘的同時,老者起身與打菜阿姨攀談,我心想:「哦哦…總算讓我等到了!」立馬把查克拉都集中在耳朵,想說應該會聽到像是:「小姐,我有個夢!我想成為一個偉大的舞蹈家!」或「下班要不要跟我一起喝個咖啡?」之類激勵人心、讓人臉紅心跳的金玉良言。可是我耳朵已經專注的硬到都快抽筋了,卻只聽到:「小姐,可不可以給我塑膠袋?」打菜阿姨:「你都拿了那麼多個了!再拿我們老板會罵啦!」然後臉上彷彿有點羞澀的紅暈這樣。沒想到老者竟沒被嚇退,持續不斷的交涉,在我站到腳有點痠的時候,老者終於瓦解打菜阿姨的心防,順利拿到塑膠袋去裝熱湯了!「哦哦哦哦哦哦!」我在心中不禁為老者不屈不撓的堅毅喝采!(握拳)

老者努力交涉的堅毅背影看起來非常威!

由於湯桶離廚餘桶很近,當老者接近時,我明顯的看見他身上圍裙肩帶的邊緣處,露出了黑黑的逆啵Nipple逆啵Nipple逆啵Nipple逆啵Nipple~

就是在這個角度、這個情境、這個氛圍下,我瞧見了逆啵Nipple逆啵Nipple逆啵Nipple~

我差點沒把剛下肚的泡菜噴射出來,如此處變不驚,即使走光也不為所動的從容氣度,實在令我佩服滴五體投地啊!並深切的認為院方應該邀請他來為員工上堂課,題目可以定為:「如何率性做自己,展現地方智慧的時尚品味」,我想應該會大受歡迎到可以成立粉絲團順便搶佔七天新聞版面還可以上鑽石夜總會那種地步!(信心滿滿)

圖片來源:星爺電影截圖 & 本人手機快照(如需引用,敬請告知並表明出處)

120425 by Szu-Fan Chen / A-Bow

2 則留言:

  1. 有趣!!這豬肉佬打哪來?醫院附近有賣豬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得而知耶~造就這段奇遇,一切都是上蒼的旨意吧!

      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