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立馬來杯紅茶淡定一下!


然後知後覺才趕上淡定潮流,但我身體力行一流!(執行不正經無聊事的效率堪稱Pro級~)看完淡定紅茶懶人包之後,真的有一股十分強烈想喝紅茶的欲望呀!!!所以馬上就Call out給正在迺夜市的Madam,請她幫我帶杯差5度C就九十度的微糖溫紅茶外加點心給俺~

沒有麵包三明治或鬆餅餐雖然有點美中不足,不過入境隨俗,來盒本土味十足、夜市最Hito的章魚小丸子,才是愛呆丸啦!哦~!這脆脆的、軟軟的、QQ的、擠滿美乃滋的俗豔口味,配上溫紅茶~啊嘶~整個人都淡定了~ˊ_>ˋ 

p.s.不過話說回來,我果然不是個為紅茶而生的男人吶~ˊ_>ˋ那溫紅茶只加微糖,整杯濃烈到一個Top的境界!!!(大概比…怎麼那麼慢~ 因為,豆.漿.濃.阿.!的豆漿還濃一點這樣。 )尤其最近本人腸胃又不太舒適,這一杯下肚後…哦哦哦…俺滴肚子在絞了在絞了!!!哦哦哦!!!雖然我沒法超淡定、神淡定,但頗淡定地用一個超快速的MOVE光速蹲在馬桶上,這點我…還行~ˊ_>ˋ哦哦哦!!!各位…我先走囉!掰掰。ˊ_>ˋ 

p.s.2在國中的獎狀上飲用紅茶,不被歷歷在目的過往榮光勾起愁緖影響心情,更顯淡定吶~ˊ_>ˋ


圖片來源:A-Bow本人拍照合成(如需引用,敬請告知並表明出處)

120510 by Szu-Fan Chen / A-B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