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俺是網路觀察家~(推眼鏡)


路真是個好地方~就像萬梓良唱的台語歌~這是一個好所在~我欲返來去講乎人知~!由於網路實在超廣大、神廣大!根本就是包山包海包青天包大人包紅包無所不包啊!所以總能從裡頭發現奇妙奇怪奇幻奇異又奇特的東東。 

這裡就有張超風趣又切合標題的圖片,是昨天新聞有報導的訊息富商3000萬養“小三”欲討回法院判免還」的新聞,今天閱讀蘋果日報時,看到這圖片就內心一驚!暗暗叫道:「淦這圖片也太傳神了吧!」由於法官認定該富商是為討小三歡心而自願贈送,所以判決小三免還五克拉鴿子蛋還有悄悄領走的二千多萬~(小三心裡應該正在唷呼~吧)

泥砍砍這張圖,完全把所有重點給一網打盡啊!讓人一目瞭然!首先我們能看出小三出身酒店,再者,此圖把富商心甘情願的神情跟小三見鑽眼開有感動又城府微深帶點超量貪婪的複雜內心戲表情給完完全全地呈現出來啦!三者,鴿子蛋真的是光芒四射瑞氣千條!不得不佩服蘋果高超製圖能力呀!既鞭辟入裡又帶點幽默風趣!讓我在心裡連點好幾個讚!!!

還有,上個月,林書豪紅到前空翻後空翻翻掉的時候,網路這種即時性極高的領域立馬就搭上順風車溜~可是…這張圖…實在是有夠給他混搭過頭了吧!!!還有那文案是怎麼回事?!?!趕下班也不是這樣吧!害我只想邊在地上翻滾邊大叫,這不是林書豪這不是林書豪啦!!!

盔甲十年功臉蛋十分鐘,畫圖大哥用心點課以嗎?那個文案大哥別看別人啊~你是五十步笑五十一步!

還有還有…前陣子「大同」黃金週…我就看到門口踩了這樣一個人型立牌…呃…這是…不二家妹妹穿黃金聖衣吧?(不要汙辱黃金聖鬥士在我心目中的閃亮形象課以嗎?!看得我小宇宙都快滅了…哭哭…)

不二家妹…啊不…是黃金聖鬥…呃不…是大同寶…踏馬的你到底是哪位?

p.s.最近才剛想念起萬梓良這號人物,也連帶想起「這是一個好所在」的旋律,畢竟香港藝人早期唱台語歌實在超少見啊~沒想到才說萬梓良,萬梓良就到!他最近復出了唷!而且居然還是演包青天耶!實在有讓人Shock到!更妙的是,電視劇名居然叫「七俠五義人間道道道道道」…呃…實在是無言到只能默默在心裡按個讚才能平息內心莫名的澎湃…哦,五月十一日開始在中視八點檔就能看到了,各位鄉親想看萬梓良演包公唱這是一個好所在的敬請準時收看唷!


額頭沒有月亮的包青天表示:這是一個好所在~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 大同3C官網 & 中視全球資訊網 & A-Bow本人合成(如需引用,敬請告知並表明出處)

120511 by Szu-Fan Chen / A-B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