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菇菇旋風觀察日記


「Mushroom Garden」(蘑菇人-方吉)APP在去年初從Apple系統移植到Android系統後,可說普及率大增,在世界各地都掀起一波養菇、採菇熱!遊戲版本也已更新多次!各種周邊商品可說是多不勝數!不過,台灣似乎始終缺少正版而官方購入管道,只能從拍賣網站上、或書局裡買到看起來就像盜版的膺品。

遊戲本編已更新至「係金A」的豪華版了!

季節限定版則在最近更新到了「北米(美)之春」版!

在估狗大神用關鍵字「方吉」,可輕易搜尋到一堆周邊及同人作品!!!

博客來嗅到方吉商機,也賣起了相關產品!這是吸盤盒玩哦!

這是我最想要的採收療癒組!真的好療癒哦!!!

也有這種搖頭晃腦吊飾!


多款絨毛造型吊飾也很勾錐!!!

現寶一下!這是之前在中友百貨扭蛋展轉到的!不過被咩等大人弄到髒兮兮了!

當然,智慧手機上很流行的貼圖自然是少不了囉!

哦哦哦!!!超大方吉布偶!好想要一隻!!!

然而隨著時間流逝,方吉APP遊戲性不增反減的情況下,在消費者口味變遷迅速的時代裡幾乎快成過往雲煙的時候,台灣便利商店的龍頭老大7-11與方吉APP的開發公司Beeworks/SUCCESS合力推出迷人的菇菇筆集點活動!在活動展開前一晚,我在門市裡瞥見擺放櫃檯旁的展示品時,簡直驚為天人!除了質感不錯外,更重要的是敲卡哇伊啊啊啊啊啊!!!當下很少使用卻敏銳的第六感,馬上就感受到…台灣即將刮起一股銳不可擋的菇菇旋風!!!(←不過完全沒任何根據就是了~)

就是這一幕讓我驚為天人、眼睛一亮啊!!!敲卡哇伊的啦!

網頁上的廣告也很可愛,尤其右上拿咖啡的方吉!!!

超討喜的菇菇筆加上不敗代言人根本就是所向無敵啊!

活動網頁上也有介紹菇菇的由來,不過吸引我的是左上及右下的小圖!

我還是喜歡「方吉」這個日本味名字,遠勝於台灣翻譯的「菇菇」!

不過…上面的說明有些小錯誤!方吉的原文funghi可是義大利文蘑菇的意思哦!

就連活動集點卡都讓人感受到升天般的療癒感!


咖啡杯套當然不能浪費,也要好好發揮一下勾錐的功力才行!

連icash悠遊卡都有啊啊啊!!!我快要克制不住了!不要攔我我我我!!!



結果…上禮拜日我真的跑去敗了一張了了了了!!!果然還是克制不住衝動啊!


文章插播:大約去年二月時下載了剛移植到Android系統的「Mushroom Garden」,當下就被方吉無辜又無害的可愛魅力給折服,還感動到寫了一篇心得呢! 


原文連結如下:
方吉So Funny!(有興趣的捧由請點擊!) 


啊!離題了!總之,這可說是台灣第一次正式與日本開發商合作推出方吉的周邊商品啊!台灣版官網-菇菇Paradise甚至在集點活動前一天(102年3月19日)正式上線,看看裡面許多仍在開發中的連結,如:周邊商品點開就可看到「生活雜貨」、「絨毛娃娃」、「文具」、「扭蛋」等!讓喜歡方吉的朋友看到一絲耀眼的希望,以後就有官方、品質保証的購入管道囉!因為阿寶也是十分期待啊!!!


前幾天才上線的官網!看起來十分有模有樣啊!!!


而且光是首頁就有很多有趣的小安排,試著把鼠標移過去吧!


官網當然也具備許多情報的傳遞性!看看那周邊商品欄位!真是令人期待啊!

沒想到連四格漫畫也有!方吉只會講nnf…nnf…甘美休勾錐!!!

看到夢想的時候…我笑了!

不愧是官網!連說明都顯得更深入了些!而且敘述也是噗哩促咪吶!!!


不過,在這之前,就讓我們攜手一同前往7-11,喝咖啡,採收菇菇吧!!!Let’s Go!!!


後記:在活動當天,就因為請許久不見的朋友及朋友的朋友喝咖啡,而達到三點+59元可換購的門檻,取得第一枝菇菇筆了!不過卻拿到心目中想要排行的倒數第二名-阿飄菇菇筆,只是,沒拿到倒數第一名的枯哭菇菇筆,還是令人鬆一口氣啦!

本人參與情境營造之「嚇!!!有阿飄!」

我在活動前就下定決心,只換兩枝,一枝給咩等大人,一枝留給自己,終於在昨天,又取得換購的門檻,沒想到…

這絕對是這禮拜最令我想飆髒話的一門悲劇!

發生這種慘劇,完全讓我對7-11失去信心了!
(因為當時取得第一枝阿飄時,朋友的友人也換購一枝,居然也是阿飄!!!)讓我不得不懷疑,難道,第一批有一半都是阿飄嗎?!現在我也不敢去換了,這大概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吧!如果有捧由想要阿飄的,歡迎來跟阿寶交換吧!任何一枝都可以啦!(跪求)啊沒想到才剛在粉絲團PO上照片,就跟草本菟刻的菟大換到枯哭筆了!呀比!


實在太悔恨了!還做了一個悔恨度評比表格,你看我恨不恨!

在後記之後的後記(←未免太饒舌!…又又又!):不過不過…經過數天的等待…我終於拿到與菟大交換的枯哭筆了!!!理所當然又要寫點開箱報導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啊啊!果然如菟大所說:「包裝非常的明顯是菇XD」~敲敲敲敲我的頭卡哇伊!!!

打開包裝,偷偷往裡頭看…啊!又再度跟一堆菇菇四目相接了!

這樣拍起來也粉勾錐!

哦哦!!!隱約可以看出菇菇筆跟筆座了!為了怕筆掉出來,菟大還特地黏上紙膠帶吶!
So Sweet!

我正拿著相機拍著可愛紙膠帶上的相機!

這一切的等待就為了完成下面這張情境圖啊啊啊!!!


俺升天了之靈魂出竅示意圖!!!


啊啊~我總算了無遺憾了~

【End】



溫馨小叮嚀:千萬不要一時手癢將菇菇Paradise官網連到日本版網頁,更不要手賤再去點日本官網左方上頭數來第二個(←居心不良的提醒…)的周邊商品選項!因為…如果激起極度強烈的敗家慾望,卻只能望著遠在日本,沒有明確購入管道的周邊商品捶心肝,進而導致身體不適,後果請自負唷!胎哥阿寶關心您~(身體不適中)


現在就加入胎哥阿寶粉絲團!請點這裡 or Google+!!!給俺讚一下!!!

圖片來源:阿寶合成、拍攝 & 估狗大神 & CITY CAFE & 菇菇Paradise & 7-11粉絲團
 & 博客來 & Funghi 方吉菇菇粉絲團
(如有侵權,歡迎來信告知!如需引用,敬請告知並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