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口腔中的霸凌



話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雖然我還沒到要命的程度,但是隱隱發作的不舒服感跟便祕一樣惹人心煩!

說實話,我從沒這麼期待禮拜一的來臨!

因為我想要快點下班去看牙醫啊啊啊啊!!!



p.s.此圖是在牙齒隱隱發痛的時候發想、創作的,(試圖藉由創作來緩和牙齒的不適及週日牙醫不看診所引起的不安,好長進啊我~)完工後突然發現小孬孬牙齒有點可愛~還有很滿意「當心我蛀你哦!」這句對白~這算某種自戀嗎?


現在就加入胎哥阿寶粉絲團!請點這裡 or Google+!!!給俺讚一下!!!

圖片來源:阿寶繪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